周游

爱字,爱图;爱写,爱拍;爱你,爱我~~

2014.5.18

总是想法好多好多,却懒得落笔,就我这7秒的记忆力,之前得遗失了多少灵感和感悟啊,可惜!作为一个文字工作者,这样下去真的不可以。所以决定有空就写日记,记录生活可爱的点点滴滴,不然怎么证明自己是个可爱的姑娘呢,不是向别人证明,而是向自己证明,让自己确信我依然是可爱的、幽默的、文艺的、调皮的、有才华的。慢慢得更自信的去拥抱世界,去面对社会。还想着未来写个伟大的剧本呢,现在都不记录生活,怎么可能实现呢,虽说人生不能太功利,但是要刻意的保持自律,这是一种修养。


连续加班两周了,终于迎来了这一天的周末时光,我睡掉了一半,其实想睡个地老天荒的,可是今天任务很重,攒了两周的衣服必须得洗了,我真的受够了。睡醒赖床时,隔壁的菜香勾引得我饿到不行,于是愤然起床决定去吃饭,可是难得我愿意出去一趟只吃个饭太亏了吧,于是带上钱包购物袋决定顺便逛个超市,买点水果酸奶之类的。悠闲溜达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像个螃蟹,放松又霸道,好像整条路都是我家的。吃完饭就去超市瞎逛,走到卖碗的地方,我瞬间被吸引了,各种形状的日式碗,淡雅独特又有禅意,忽然停住畅想未来如果有个和这碗一样优雅的家该有多好啊,到时候就算为了这碗,我也要学习做好多精致美好的饭菜。我以前不关注锅碗瓢盆的,现在竟然被吸引,看来我又开始渴望家了,可是独木不成林,我一个人哪来的家,好怕这辈子都找不到愿意爱我懂我而且我也喜欢的男人。


走过餐具看到一排排的杯具,忽然想到了这么一句话:杯具最终还是会沦为洗具。忽然觉得还蛮有哲理,心里默默记下准备发朋友圈,分享这种乐观态度,可是转念一想这句话,后面还可以延伸,延伸完就一点都不乐观了,比如:杯具最终还是会沦为洗具,洗具之后依然还是杯具,洗具是暂时的,杯具才是永恒。瞬间调子就180度转变,想想算了还是不发了。好了今天就写这些吧,要去洗衣服了,最好洗完衣服还能去一趟HM,买下来上周看上的那条裤子。不要想太多,做好眼前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够了。

© 周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